close
假如你從西班牙來摩洛哥 多半你會在丹吉爾下船
而且很有可能你會被很多人包圍推銷
這時候 你需要一個休息的地方
而阿契拉 正是這樣一個像希臘般讓人放鬆的地方
(這些圖都是我還沒清醒時用iPhone 5拍的...品質可能沒有那麼好)
 Assilah 1  
晚上十一點從卡薩布拉卡出發乘坐開往丹吉爾的大巴 司機跟我說要到第二天五點整才會到達阿契拉
誰知道 就在三點半左右 車已經開到阿契拉了
我就已經被司機趕下車了
 
清晨的阿契拉 安靜的離奇
Assilah 2  
阿契拉在近年忽然讓許多遊客所知 但仍然沒有像Marrakech般聚集了很多推銷的麻煩人
因為實在太早了 所以順便也坐在大西洋的旁邊看日出
Assilah 3  
這裏長得有點像希臘的Santorini小島
 
街上房子的外牆都畫滿了不同的人物 據說許多摩洛哥的畫家也會在阿契拉定居 所以這裡都充滿了藝術氣息
Assilah 4  
現在Assilah的Medina也是由葡萄牙人在十五世紀時所建
Assilah 5  
阿契拉面靠著大西洋 只要坐在城牆上 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大西洋
Assilah 6  
在Koubba of Sidi Mamsur(非教徒不能進入)旁邊有一個觀景台 在這裡可以看到非常地中海式的風景
Assilah 7  
Assilah 8  
這裡也是很好的一個拍沙龍照的地方
Assilah 8  
Assilah距離Tangier很近 坐火車的話大約一個小時就能到
我去Assilah的時候剛好是Ramadan齋戒月 火車班次大幅減少 我等了三個小時才有火車
Assilah 9  
交通
從Casablanca出發 坐CTM大巴的話約為105Dh (在市中心的CTM Gare Voyageurs上車)  坐私人大巴的話大概80Dh就可以(在Gare Routiere上車)
坐火車105 Dh 可是一天只有幾趟 需要注意時間
Assilah 10  
 
arrow
arrow

    hanek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